關於我們

doctor.jpg

王志中醫生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科學學士
英國威爾斯大學皮膚學碩士
英國威爾斯大學皮膚科學文憑
英國格拉斯哥皇家醫學院皮膚科文憑

staff03.jpg

Amy Wong
資深激光治療師

從事美容行業10多年,更於2007年考獲彩光技師證書。對醫學美容知識深厚、技巧成熟。

staff01.jpg

Ally Lam
資深激光治療師

從事美容行業10多年,對醫學美容知識純熟、技巧出眾。

staff02.jpg

Kathy Leung
資深激光治療師

從事美容行業10年,曾經留學日本進修美容學科及取得證書。對醫學美容知識熟練、技巧細緻。

staff04.jpg

Emma Wong
資深激光治療師

從事美容行業10年,熟悉醫學美容知識、純熟技巧、更可悉心處理客人需要。

staff05.jpg

Yoco Chan
資深激光治療師

從事美容行業多年,熟悉醫學美容知識、純熟技巧、更可悉心處理客人需要。

DERMED是一間以醫學為基礎的激光皮膚護理中心。DERMED的醫生和專業治療師,本著安全可靠及優質的服務態度,與時並進引入嶄新的醫療儀器及世界頂尖的醫學美容技術,為您提供全面的專業醫學美容服務及皮膚治療。

我們專於治療各種皮膚護理的問題,如各類型的色斑、皺紋、面部輪廓提升、身體塑形,為您提供多角度的診斷及有效的治療方法。DERMED設有多種世界頂尖級的醫學美容儀器包括無創傷性光學治療Medlite C6和Apogee Elite、高能量分段式激光的Fraxel、高能量激光分段式深層換膚、非磨損性的射頻Tenor以及新一代電波拉皮的Thermage CPT等。此外,我們亦提供BOTOX肉毒桿菌蛋白治療、透明質酸RESTYLANE、JUVEDERM、微晶磨皮、超聲波美白導入、無針細胞真皮導入、果酸換膚等療程。

隨著歲月流逝、天氣變化、環境污染、心理壓力以及化妝品的侵害等因素,我們每天都面對著不同的皮膚問題和如何抗衰老等難題。雖然不能將時間停頓,但DERMED深信透過改善皮膚的質素,是可以延緩肌膚的衰老和減少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因此,我們將秉承一貫的宗旨,繼續不斷探索更多尖端的醫學美容技術﹔我們亦深明每個人的皮膚都有所不同,所以我們將致力開拓不同的醫學護膚療程和護膚產品,為您度身訂造最適當的護膚療程,讓您能展現最美的一面。